因為剛才寫「KSHS紀事」時放了一張林昌廷的照片
讓我突發奇想到一個挺不賴的點子!
我好像可以把我的網誌弄成像是「速配男女」之類的東西!
每次寫一篇網誌介紹一個我的同學,男的女的都介紹!
然後大家不就可以把我的blog當成是一個認識異性(或者同性)的平台的嗎?
而且,做這種「仲介」最重要的就是仲介者的品牌與信譽!
恩....我想我應該還算是大家信得過吧?
哈哈哈哈哈.......
得去準備接許哲維了!我會好好計劃計畫這點子!
說不定會賺ㄟ!


既然說到要去接他,就順便介紹一下!許迪迪,我優秀的高中同學,明天要來考交大通訊工程。
現在還算是中正電機學生,但是今年只報台清交,一定會上!欲認識者速洽te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rs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