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興沖沖的在晚上上完課要騎車回家前
到停車場旁的全家繳了499元的銀卡會員年費!
話說會想要升級銀卡會員實在有一部分是被無名逼迫的!
自從賣給Yahoo!之後,經常莫名的對一般會員停權,
不是伺服器有問題就是推拖硬碟老舊,不負責一般會員的資料安全!
真是有點#OX...
原本單純的學生創業,
現在被商業化的大鯨魚吞掉之後就少了那種簡單清新的氣息了!
雖然身為管院學生說這種話有點怪,但真的就是降!

總之,倒也不是真的都是因為負面的原因才去升級的啦!
一方面是容量滿了,不喜歡有相片但是不能傳的感覺....
雖然很多人都會申請另一個帳號放相片,
但是我就是一個念舊喜歡舊東西的人!哈哈
還是用這個帳號比較開心唄!

還有一個怪哉無名的問題,
就是我很久都不能寫網誌,之前是自己忙沒時間,
但是這幾天很不爽的是我都一直無法點選「發表新聞章」!
氣煞我也!
心中有話但是不能寫網誌就像有大便但是找不到馬桶一樣令人很幹!
就在晚餐完不信邪的在上來試一次的時候,
它動了!
感謝他,但是我還是得靠杯一下無名......

當進入商業化,更要重視品質與顧客滿意度吧?
不像以前是學生好玩弄的網站可以隨意點,
只是好像賣給大集團之後,也就更不可能做到客製化了吧?

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rs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