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受不了這群老王八同學久未歡聚,今年重出江湖扛起舉辦同學會的苦差事!
幾乎打了所有的人了
只有幾個沒有連絡上─林義程、王政斌、蔡昆縉、凱哥、阿貿、至民。有點可惜!
然後幾位說好要來卻沒有給我出現的─正偉、黃小德、胖翔、包皮─這幾個給我記著!
(我一向是非常會記仇的,哈哈)

anyway很久沒有看到大家了,特別是林昌廷,這個高一坐在我左邊的鄰居!
雖然只有高中一年級的同學情誼,但是這位來自屏東新園
台語講得比國語好十倍的怪人,真的特別令人印象深刻!
除了上課時我得翻譯老師的問題給他,然後再翻譯他的話給老師聽之外
在高中這段我對流行音樂&搖滾樂啟蒙的時期
我們總是趁午休與吃飯時一起說東說西,從伍佰聊到他自己!
甚至去辦公室借大台CD Player來反覆聽著同一首歌曲
然後騙老師說是要中午聽英文!(所以英文也因而不是很好!)

一別就是五年,高中畢業就完全不曾見過這傢伙
縱使去到中正比賽也沒有見著這外星人!真他媽無情無義...
這天晚上吃燒烤,嚴重的發現五年的歲月完全沒有在他身上起任何作用!
可不是那種外表沒老的作用,而使還是一樣講話很難聽得懂,專講白癡話!

就是這傢伙!!有沒有想到「阿甘正傳」的感覺?

不過隔了那麼多年不見,真的很是開心!
我們好像都變了些,但是又好像都沒有變!?
年紀、知識、專業領域....的不同
但是回憶、見面的心情、情感依舊,好像還是停留在1999年的秋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rs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