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就這麼來了,有點無聲無息,但是他就是這麼靜靜的到來了!
好像總得為已逝去的365天做些什麼?
回憶、或者大事記,總是不能免的!
除了只是日曆上的西元多加了一,日子好像也還是繼續的轉動,
差別好像只在於一種心理的"新"!
然後我們又開始新的期待、訂下另一個目標或者,找一點心的方向!
所以我們得回顧,衡量過去的一年裡的目標達成與落差。

其實每次的這個時候,我都會發現,大部分的目標我應該算是都達成了!
但是心理反而會有一種失落!
因為那些站在一年前的時空下的我所期許的很多事務,現在看起來其實好像都有點微小!
就像是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對自己的期許很簡單,考上我自己最想念的研究所。
這個在當時似乎很重要又遠大的目標,現在看起來似乎有點那麼微不足道!
並不是什麼事後諸葛的想法,
而是真的感覺到我每年的夢想或者目標好像都太....短淺了!

我得做些什麼,持續的做些什麼!
讓自己每天都充實的渡過!然後下一次的慕然回首,能感受到自己的成長!
2007的第6天
我還在忙碌中尋找我下一個短暫目標,還有持續要完成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rs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