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跨年一定要這麼令人驚喜嗎?
中午在研究室安靜的準備看一下資料
手機莫名的響起,不熟悉的電話!
四叔跟堂哥堂姐還有小堂妹
由於他們要去台北跨年路經新竹下來吃午餐順便打電話給我
然後感覺很像回到小時後的記憶
特別是堂哥,應該是10年不見吧!
因為兵役問題所以每年他們從南非回來都只有他不能回來
然後叔叔跟堂姐,雖然每年都會回來但是由於我都在外地所以也不常見
更別說大家一起吃飯了!
然後堂哥一月中就回去南非工作了!只有堂妹跟堂姐還在
所以如果又是等到我這大忙人回到高雄那大概又都不在了吧!
哈哈
年紀越大跟大家相聚時間越難找
連我跟我姐都很久不見了ㄟ!!......
(不過她也快回來了啦!現在正在法國玩樂中....)

然後晚上好不容易我做完了報告的東西準備要看電影開心一下
又來了一通不知名電話
孫小妹(慈憶的妹妹)真搞不懂她哪來我的電話的
劉人豪同學回國了!問我在不在高雄要不要去吃飯!
哈哈
這傢伙是我國中同學,但是國一念完就去加拿大了!
一樣也是10年!今年才能回來台灣!
雖然我現在不在高雄不過剛剛喬了日期
我回去的時間他還在,所以應該還事件得到面!

天阿!你說今天奇妙不奇妙?
本週我的運勢也太強了吧?

心理的感動很難形容
特別是那種
你知道嗎,10年不見的感動!
那種讓你年輕10歲的感動
讓我以為我還是小孩子的感動!
純真
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rs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