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兩週前跟同門學長姐還有師母、老師的帥兒子吃了豐盛的海鮮大餐
期待已久的老師家羊肉爐之夜終於來臨
不變的是多到吃不完的好吃食物、一樣多的酒
不同的是這次是所有上「高科技行銷」的碩班與專班同學們!

五點半提著飲料跟一罐紅酒到老師家要幫忙洗菜
結果老師自己搞定了,於是變成我們愉快的吃土豆看電視大會!
免不了的批評了一下紅酒,那是CC的酒!(果然是老徐會說的話)
然後就在吃老師煮的好吃土豆時,老師拿出令人害怕的高粱!
於是只好先陪老師喝兩杯高梁配花生!
一整桌的菜看來非常好吃!
先說說湯,今天的主角就是這兩鍋湯ㄚ!
雖說是羊肉爐但是可不只有羊肉
湯頭由羊肉爐、牛筋、鮭魚頭和從大陸扛回來的金華火腿熬的!
其他還有紅蘿蔔、菜頭和洋蔥,一整個非常香甜!
然後我一整個覺得一定吃不完,老徐很狠的說吃不完我不能回家!
再來說到配菜,老師自己煮的土豆跟豆乾真的是好吃到不行;
重頭戲是一整鍋的滷牛筋跟豬肉,用四川帶回來的花椒魯的;
煙燻豬頭皮,很香但是有點油;大陸買的臘肉,配上蔥蒜大炒,非常夠味;
然後還有一整盤松阪牛肉要搭配火鍋煮的!
在我以為食物已經夠多的時候,門鈴響起,專班學姐帶著可愛的兒子來了!
重點是帶了一鍋自製的韓國辣年糕!
天ㄚ!最好是20幾個人可以吃完這些東西啦!

於是開始了一整晚的吃吃喝喝大會!徐們的特色阿─吃吃喝喝!
自從上次跟老師家人去吃海鮮,然後博班學長被臨檢酒測抓到警局之後
這次算是有所節制,大家只喝了兩瓶高粱!
陸陸續續越來越多人來了,都是老師學生或者專班學長
然後我負責當加菜小弟,不停的去廚房加湯頭、年糕!
一整個很有趣的期末聚餐!

別以為吃完飯就沒事了!八點半全部移師錢櫃!
跟專班學長姐還有老師唱歌去!
去之前碩一負責洗碗,然後很多我不知道怎麼處理的湯汁、殘渣
所幸我就拿去馬桶沖掉了!哈哈哈
我想應該不至於會塞住馬桶吧?!

唱歌當然是要老師開場阿!
別以為這50來歲的老頭都唱老歌,第一首就是「披著羊皮的狼」
然後又是周杰倫又是「千里之外」的,看起來我的歌還比較老ㄟ!
歡樂的唱些亂七八糟的歌!不知道是誰給我點了「七仔」,害我很傻眼!
專班學長倒是很欣賞這首歌!哈哈
沒想到晚上唱歌的重點是Sunny的爸媽,因為他們要來新竹載Sunny被老師叫來唱歌!
希望我們這些人點的怪歌不會嚇到他們!(都點旺福跟糯米團能不嚇人?)
於是在Sunny老爸唱了蔡小虎的「春夏秋冬」時到了高潮!
然後老師也很好笑的在唱了很多首英文情歌之後選擇以「春夏秋冬」結尾!
於是結束了一個吃飽喝足的晚上!

謝謝老師豐盛的晚餐,還有學長們熱情贊助的錢櫃之旅!

本門下次吃飯應該不會太久!所以我想這兩年是不用想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rs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