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原來我是一個非常驕傲的人
這件事我其實一直都有所察覺
只是好像不是那麼的好接受

我總是對世界有很少的認同
我總是對別人有很多的偏見
我總是用自己的方式思考所有事情
我總是難以接受別人自己的方式

驕傲
源自於對理想目標的堅持
那原本不是件壞事或不好的事
但是
我似乎犯了嚴以待人寬以利己的錯誤!
當我還沒做到前,又怎麼站在那個置高點的角度來批評別人?

於是我討厭表面或者膚淺的東西
但是是誰定義了表面或膚淺?
就像我不愛只是漂漂亮亮不會唱歌的歌手好了
我認為那是膚淺的,但是那又如何?
他還是有他存在的價值阿!
也許人們只是要看他的美,看他跳舞
我又怎麼能就此否定了它們存在的價值?


很多東西在腦子裡轉來轉去
但是也不知道怎麼用文字表達!
那就還是留在心裡吧!

我的驕傲無可救藥!

再給這世界多一點認同吧!林冠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rs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