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竹以來最忙碌的一週
從平安夜開始到跨年作為結束
有點累、有點驚喜、有點快樂、有點超出預期

為了禮拜三的國際行銷present從週一到週三每天都早出晚歸
可憐了我研究方法的隊友們!
不過實在非常感動
大家因為我週三要present國際行銷
所以禮拜二的研究方法報告只讓我講了一小部分
很特別的經驗,在大教室討論完國際行銷又回到研究室
已經是1點鍾了呀!
然後以高效率半個鐘頭跟我講解完PROMETEE法
回到家再瘋狂的把我負責的結論作成PPT
接著禮拜二就有點心虛的講解完這個令人疑惑的評估法!

地震沒有阻礙課堂的進行,於是我也只好繼續整理國際行銷的內容
再一次到了凌晨離開研究室,新竹的風吹的令人有點暈
星期三中午匆忙的去了創意短片的頒獎典禮
明明我們只是入圍,但是卻幾乎全部到齊是怎樣?
應該都是去吃點心的吧!
然後以風一般的男子的速度去剪了頭髮
讓老師不要覺得是我帶起了男孩子們的長髮風!
一下午的繼續準備到了present前還是有點小緊張
總之,報告三小時很莫名其妙的過了!
82張投影片堪稱本學期最多的一組!
得了一個95-1分的成績,很難不開心!
特別是在挑剔的年輕貌美老師的課堂
於是大家歡歡喜喜吃宵夜打保齡球
報告完的這天,我依然沒有早睡到!哈哈

然後今天
要參加工銀比賽的東西也終於有了大進展
技術上得到了兩位電子所教授的團隊支援
於是開始了比較像樣的感覺了!
有了技術上的支援至少心理先有了安定感
希望接下來可以一樣順利
邁向100萬!!

下一週,又將是新的一年了阿!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我可以當拖慢時間的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rs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