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這是什麼世界!
越到期末會想要死ㄚ!
從下午五點不眠不休只有短暫吃了30分鐘晚餐
然後急度想要在今晚把研究方法的作業給生出來!

結果現在都已經幾點了?
10:30!!
我才好不容易做完第一大部分!
注意喔!
作業一共有四大部分!四大部分ㄟ!!
我只搞定1/4

天ㄚ!我太小看老曾了!
你這個FUZZY老頭!!
我一整個周末都要FUZZY FUZZY了啦!

空蕩蕩的研究室
大家該不會都做完了吧?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本篇網誌榮登tears網誌開板以來最沒內容文章!
感謝............

我發現研究室窗子開著!
是在暗示我跳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rs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