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著在今年入冬的寒流來過創下低溫之後不久
我打破了入學以來最晚回家的紀錄
十二點三十分離開七樓的研究室
在第一部分的研究方法耗掉我超過五個鐘頭後
我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在兩個小時之內將第二部分處理掉
驚人的高效率!
完全遵守了邊際效益遞減之類的經濟原理
第一次深刻感受到經濟學的生活應用

在寒流帶來冬雨結束的一周
我養肝的小小心願也就被北風吹走了
於是我每天睡前都彷彿聽到她的哀嚎!
心想還好
創業競賽了解了肝癌的生物標記進展
我想不久的將來就可以檢測你得肝癌的機率有多高了吧
話說回來!
如果被檢測出的肝癌機率有99.9%
那是要怎樣?不就每天都等死?
沒有藥可以救阿!!

天阿!
非常令人害怕的結論!

於是乎
睡覺養肝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rs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