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了4個半小時的車
我終於來到這個未來要生活兩年的城市
還感受不太出來新竹市個怎樣的地方
於是也談不上喜歡與否
花了兩天好不容易把房間整理的像了個樣子
也去三峽把我的小黑機車給騎來新竹了!
從三峽到新竹的景色其實不差呢!
原以為順利的生活就在我到家把電腦裝好上網之後完全破滅!

自以為學校什麼都會通知的我
竟然天真白吃的錯過了選課時間!
天阿!!真是晴天霹靂!!
9/7就選完課了阿我是豬頭嗎?
怎麼變成跟阿筆一樣的天兵了阿!
於是自己一個人沮喪了一下!
打了通電話給大學不認識但現在也讀交大科管的學姐
學姊非常親切的叫我不用擔心
因為交大開學前兩個禮拜都還是自由加退選
還說她自己也還沒選課!
雖然有比較不擔心但是還是有點小小的DOWN

之前一值期待的招生說明會
好像也在今天辦完高雄大碩的最後一場了

雖然這些好像都不太嚴重
但是總覺得自己是所上新生的''局外人''
那種大家都很熟了然後你是新生的感覺
還是有點......
不太喜歡吧!

新生活
好像一開始不太順遂

我想我會撐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rs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