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大家用耳機聽喔!

詞:K.C Lin (tears)   曲:Rinnie (Asugar)

如果 微笑 是妳的一號表情,看妳 眼神 就是美麗的旋律。

憂慮 只可以 是偶爾出現的情緒,要讓你忘記愁苦的頻率。

如果 歡喜 是我看妳的心情,瀰漫 空氣 裡的 就是浪漫情誼。

相遇 過程 像是奇幻的冒險之旅,少一秒都讓我窒息。

Sweet Candy, 你的呢喃軟語

Sweet Candy, 你的專注表情

Sweet Candy, 我為你著迷

一刻 也不 想要 走出去你的視線裡

Sweet Candy, 我隨著你呼吸

Sweet Candy, 迷失也只為你

Sweet Candy, 你讓我瘋狂著迷

我 傻了 也只 想不分開在你懷裡
目前只是初步編曲,後續會再重新編曲做demo2!
這是我跟趙彤彤合體的第一首歌,後續作品就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rs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