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
課是在下午
我非常早的12點多就到了教室附近的宿舍全家買了便當吃
這餐吃得不太專心
吃著飯眼睛看的電視上的紅衣人群心理掛念著我的第一堂課
在上課的前15分鐘我到了教室門口
走進教室坐在一個不太前也不太後的位子
可能是大家都不認識我吧!
所以三人座的位子一值都是我一個人霸佔
直到快上課了教室也漸漸坐滿
然後有個同學跟我坐在同一個桌子
課程結束她也就成了我第一個說話的新同學
雖然有點陌生但是還好
於是我溜到研究室去
一開門就被瞪著看
「請問你是?」
「HI,我是備取最後一號入學的林冠仲。」
這好像成了我自介最喜歡說的一句話了阿!

其實好像沒有我想像中恐怖
大家都算是蠻親切的吧!
課堂之間就在研究室裡認識我的新同學們!
總之
開學第一天
課很不賴、同學們也都很不賴!

PS.旻雅的同學真是一個好相處的好人!很好很好!
我可以找她一起打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rs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