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na 2004年EP〈Yesterday〉


Joanna 應該是最近相當常被提起的女歌手!
也許是因為他唱了偶像劇─美味關係,
還有張鈞甯主演的「我在墾丁,天氣晴」兩部小品的片頭曲!

當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討論一個叫"王若琳"的歌手,
聲音非常適合唱Jazz,有Norah Jones的味道。
我得腦海裡浮起一個叫做Joanna的歌手,左撇子,好像也姓王!
在台灣,能夠唱Jazz然後被說像Norah Jones的人我想應該不多,
聽了官網的試聽,沒有看照片或者資料,
光用耳朵就可以確定我沒錯,他們是同一個人!

"Strat from Here" Joanna Wang的第一張專輯。
收錄了十二首英文歌還有五首中文歌。
官網很大膽的這樣寫:
西洋的諾拉瓊斯,日本的小野麗莎,台灣的Joanna!
比為諾拉瓊斯或者小野麗莎也許有些跨張,
但是她的聲音,確實是台灣少見的!
而從小在美國長大的背景,更讓她唱起Jazz有台灣人唱不出的味道。
聽了一次你絕對不會忘記。

身為名製作人─王治平的女兒,其實Joanna早在2004年就出過一張EP。
由林暐哲工作室發行,而會聽到她的聲音,也是拜陳綺貞所賜!
04年,去了一趟政大廣播電台的台慶演唱會,
主要是去看綺貞的!
沒想到因緣際會,也發現了蘇打綠與夢露(阿霈樂團),
而最大的驚喜就要算是Joanna了!
喜歡爵士或者一點慵懶氣息的人,
我想你們都會喜歡Joanna的音樂。
官網:http://www.sonybmg.com.tw/pop/joanna/musicplayer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rs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