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
經過十多天的悲傷,好多了!
知道真相往往都是一種痛苦,但是不知道是折磨!
希望這兩個多禮拜掉了的體重不要增加,
心理真的會影響生理,
極度傷心之後首先是完全吃不下,
分手第二天去了花蓮,在24小時未進食之後做了四個半小時火車,
到花蓮還是完全沒有餓的感覺!
我記得我只喝了一碗四神湯...
然後回到新竹,連續幾天,印象裡只有酒─啤酒、紅酒、Vodka、二鍋頭,
來者不拒!喝暈了比較好入睡!
好處是,我酒量變得非常好!
這幾天陪老師吃飯喝酒,高梁跟whiskey都可以遊刃有餘了。
過了食不下嚥日子一週後,
有幾天比較可以進食了!
但是衰神對我非常眷顧,讓我開始狂拉肚子的時間!
於是相對的體重也只好再向下掉幾公斤囉!

開始恢復了跟同學們的連絡。
斷了聯繫的、久未聯絡的,男的女的都來交陪交陪。
不管是過去喜歡過、或者曾經在一起過的,對我,也只是朋友了!
不會再用任何理由去斷了友誼,
縱使以後交了女朋友,我也希望大家可以認識,
真不行,就減少連繫見面,但是斷了連絡,做不到!
自己心裡想的是誰愛的是誰,心理清楚!
別人也不可能看不出來!

算了塔羅牌!
塔羅倒是很準確的說出我的心情!
排分四組─我怎麼看待這段感情、建議、未來、她怎麼看待這段感情。
從我的部份說起:
老師第一句話是:厚!你還真的很愛她ㄟ!
牌相大意是:
我很努力的要去維護這一切,
努力去做一個不是我的我!為的只是想要在一起!
記得有兩張牌─Love & Defeat
這是老師說我很愛她的主因吧!但是所有努力與愛獲得的都是失敗!
哈!bingo
塔羅給我的建議:
相當的矛盾,主牌是一張頭往後看的人,代表了這段感情走了,不會再回來!
然後其他有Victory, Disappointment 幾張牌,
我越是想要靠近、修補,往往得到的只會是失望與失敗!
所以建議我往前走囉!回憶在心裡就好,不要再想了!
(說得簡單,但是要做真的很難)
未來:
抽到兩張空的杯子!
杯子代表希望,但是重點是沒有水!
而水代表感情、愛,
所以縱使是未來,再多期盼也喚不回對方的心了!
(當下是真的有失望到!)
剩下的牌我忘了,但是代表的是我跟妳未來還是會有糾葛!
最後是她對我還有這段感情的看法:
妳是一個能量充沛的人,隨時都可以給別人能量,
曾經是給我,但妳內心現在已經對我厭倦了,覺得我很boring,
所以愛與能像只能給別人!
而有張牌代表轉機,但是背後意涵是你的心已經轉向別人,
而不是我跟你之間還有轉圜的餘地!
最後,對你不太好的意思就不說了!

塔羅其實蠻有意思的!大概也切中要點的說出我的心情!

網誌主題是近況,所以說說我的行程吧!
明天晚上要舉辦一學期一度的期末聚會,以我們碩二為主,邀請學弟妹。
所以下午開始又有得忙了!
然後禮拜五要打工,多掙點銀子比較實在。
禮拜六晚上專班學長姐約聚餐,我很衰要去舉辦這一切!
又會是忙碌的一天!

禮拜天,1/20一早七點出發前往機場,準備踏上馬來西亞。
五天的沙巴畢業旅行。

有看到網誌要禮物的,敬請回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rs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