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uard, 名詞. 警戒、守衛,更簡單的意思是守衛者、護衛隊!是動詞. 積極面的意思是保衛使不受傷害。

    照顧似乎是你的一種特質,但更重要的是,你往往給予切當的意見,像個守衛員,保護著朋友不要受傷!

    其實妳年紀在班上並不特別大,但是我們這些年小幼稚的後輩,總是大言不慚的喊妳媽!然後漸漸的習慣,有妳的地方就會有一種安定感!一直都很喜歡跟妳同一個team,因為妳永遠不只負責自己的部份,還會適當的協調、關心整個團隊的狀況,想要把一切都弄到最好,雖然這樣的人班上也不算少,但是少有人同妳一般,遇到擺爛的人還可以先不生氣,安安靜靜把事情處理好,沒有批評的跟我們說以後注意這些人不要合作就好!有些人能夠把事情做好,只是喜歡敲鑼打鼓的張揚,喜愛享受所有的光芒照耀身上,但妳,常常只是默默的出力、付出,完成自己與共同的責任,然後開心享受、接受成果,不愛出風頭,卻讓人更相信妳。妳總是用自己獨特的方式,展現一種安靜、沉默的力量,慢慢醞釀,其實也就有了很大的影響!

     妳愛開玩笑說自己是老人,因為年紀、因為不愛新奇、因為不愛冒險刺激!妳並不是老,而是相對的成熟些,生活上、待人接物上,總給人很多的啟發!還記得曾經我因為接妳電話前,再跟當時的情人吵架,所以電話接通口氣非常差,妳只是默默的說完要傳達的事情,對我沒有一句責罵,事後我又撥給妳一通電話,滿帶愧疚的道歉、覺得自己實在不該,妳一樣沒有責難,只跟我說以後千萬要注意、不然很容易讓人對你扣分!很多時候我總是直話直說,不爽就罵,畢業離別前你告訴我,工作後要收斂點直爽,妳擔心我會不小心得罪人。忠實的諍友才會跟妳說真話,不害怕指出你的差,妳的話我其實都有記下!

     妳真的就像我們的guard,希望我們不受傷、為團隊盡心盡力!

     Guard這個字在美式足球裡是"哨鋒",我們都不熟悉美式足球,但我們都知道明星多是四分衛(Quaterback),大不了知道有個中鋒(Center)在攻擊線中間發球,卻不清楚中鋒兩側還有哨鋒(Guard),保護傳球者並且阻擋對手!妳就像是我們班上的gu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rs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