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28是這一屆天下雜誌未來傳播領袖營的課程!
四個禮拜在台北的課,對我來說的首要任務就是─住宿!
打遍了所有在台北讀書同學的電話,企圖尋找一個好窩。

每個同學都實在很幫忙,只是住宿畢竟要考慮室友的意見,
於是幾經波折,我落腳北醫附近的豪哥家!
豪哥家是所有同學裡最不願意去的,
倒不是交情不好或者有閒隙,
而是因為月底(20號)他有醫師資格的國考要考!
剛結束期末考後只剩二十天要讀完幾千頁的共筆!
怕我去多多少少會影響到他!
不過,因為沒地方可以去,所以豪哥還是很阿煞力的讓我居住一週!

上次的同學會它沒來,所以上次見面應該也是一年多前的事了!
房間很大,大概八坪左右的套房,一進去在床舖兩旁兩束乾掉枯萎的花束...
任誰看了都會不禁好奇!
所以不客氣的詢問...




醫學系到大五結束就沒有教室裡的課了,只剩實習!
所以這花束是這學期結束時兩位學妹送的...
一位是直屬學妹,另一位學妹,是豪哥的前女友!
豪哥也挺厲害的,醫學系女生並不多,偏偏可以抽到學妹,其中不知道有沒有詐?
(他叫我不可以把這事情寫到網誌上!不過...)
當然詢問了事件的經過,但是我被脅迫不可以透漏!

這一個禮拜實在對豪哥有點過意不去,
害他晚上得把房間讓給我睡然後去客廳唸書,
住了四天,我看到他睡覺的時間大概不會超過五個小時(每天)
往往我七點起床他已經出門去了!
醫科果然累...

離開的早上跟豪哥道謝,
一貫的回答,要我別那麼客氣!
哈...真的是感謝!
二十號的國考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rs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