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的一學期的結束,卻是更多事情的開端!
在送舊茶會後沒有休息的期末考與期末報告,
以僅僅六天的時間籌劃了今年的迎新茶會!
七月的第一天,前一天的晚睡沒有著露痕跡,
十點半,比約定集合時間早半小時來到研究室,
打開要迎接學弟妹的A701教室,開始清點要帶到茶會的機器!
陸陸續續同學得到來,加快了清點跟佈置的腳步,
行前嘮叨最後一次,要大家記得時間跟活動!
十一點有學弟出現讓人捏了把冷汗!
好意的請學弟在中庭休息,然後加緊一切的腳步!
接連陸續有學弟妹到來,開始了這次的迎新行前會!
從招生說明會的解說、選總召交代工作,到學長姐介紹...
一點四十分學長姐先離開只留下四個人陪學弟妹,
我們趕到老爺酒店二樓茶會現場佈置、喬桌椅!
洪老師很早就到了,還陪大家一起整理現場!
於是大家拿完餐點坐齊,開始茶會節目。

主題是加勒比海盜,但是開場的是鐵達尼的傑克羅絲!
於是大頭目─洪老師、袁老師致詞,然後宣佈新夥伴的加入...
仕傑作的開場影片非常讚,一整個可以當所上的簡介宣傳片!
接續的是介紹跟小遊戲,時間很快的過去了,五點準時結束,賦歸...

一回到研究室就接到房東電話,新住戶已經要搬進來囉!
shit,我知道我的租約在六月30號到期,
但是心理僥倖心態讓我放縱自己還沒有收拾房間!
在研究室稍作休息後我趕回房間,清理、打包然後移到客廳!
十二點半,一切總算黃天不負苦心人的大功告成....
很疲憊但是躺了許久才睡著,定了五點的鬧鐘深怕睡過頭!

差一分五點,我自動起床按掉鬧鐘洗臉換衣到清大搭車,往台北!
五點四十分坐上了早起的客運,沒有想睡的感覺,清醒的看著報紙...
路況就是醬,你趕時間時他很塞,你想要慢點時卻又一路暢通!
分明的是要跟你作對!!
七點不到客運在承德路與市民大道交叉口停下,下車,
我以每分鐘五十步的速度企圖拖慢時間的走動,當然是徒勞無功...
到站前搭307往南京東路,車子搖晃嚴重,痛恨公車原因就是如此!

七點二十分,我到達南京東路上的天下雜誌總部,我猜現在不會有一個人在上班!
轉角有咖啡廳,但不想花很多錢解決早餐,
於是選擇對面的甜甜圈店,還是點了杯美式淡咖啡搭配一個卡布奇諾甜甜圈,
咖啡不太有味道,甜甜圈有我不甚喜歡的香料味...
但,算了!進來求的不是美味的早點,只是打發半小時的時間!

八點,離開,走回對街!
繞道後面的巷子,坐落轉角有一個明顯不屬於城市喧囂的地點,
白色建築佔據公寓一二樓,附帶一個小花園還有陽台!
白色牆面搭配藍色木頭窗─書香花園!店如其名...聞得到書香氣!
到達時大門還是鎖著的,天下雜誌的工作人員從不遠處拖著推車緩緩而來,
我是第一天的第一個學生,
看不出來只睡三個小時,難喝的淡咖啡也許還是有些效用的吧!?
接下來四週,我將在此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rs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