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說情歌總是老的好,走遍天涯海角忘不了;我說情人卻是老的好,曾經滄海桑田分不了...

      車上的廣播傳來呂方的「老情歌」,疑惑著,情人可是真的老得好?或許只是因為得不到,殘念讓人心裡難熬吧!

      車下交流道轉進內湖,心裡還殘留著昨天跟妳的溫存,想念著妳這個自由的情人,不知道妳是不也是九點上班?我甚至不知道妳是不是需要工作?SHIT!

      在轉角的星巴克買了杯咖啡冰沙,這對不起了我的高尚品味,但是38的天氣去它的什麼鳥品味,反正我會在車上把咖啡解決,說到咖啡,還是家裡紅檜木櫃裡的那包肯亞咖啡對味,通常都喝熱的,不過那杯有妳唇印的冰咖啡,味道卻還是最令人回味!

      編輯室裡一樣的吵雜,助理已經把早報剪輯放好在我桌上,「補教花系列」真是夠味的標題,這些人就是愚蠢,結婚然後愛上別人,誰叫你當初要結婚?不過身為媒體人,還是感謝你們的演出,每天無聊的選舉消息,對收視率完全沒有幫助,選情冷冰冰,但觀眾需要的是激情!

    嗶!誰一早傳簡訊給我?

    「晚上,八點,你家,酒!」

    「等妳!」

    「我聯絡你,不准來電、不回短訊!That's the rule!」

      有點懷疑妳是特務!不過不會的,因為那雪白的肌膚,因為那富有彈性的皮膚底下不是堅硬的肌肉!約晚上,那應該表示妳也是在工作,也是上班族吧?酒,你沒說要哪一種酒,我只喝單一純麥的威士忌,應該不太適合迷人的妳!

     「Kerlly, 麻煩幫我弄一瓶Ch de Fieuzal  2002年的紅酒!下班前放到我桌上!

      多值得慶祝的年份,SARS、伊拉克戰爭,讓這年的紅酒市場價格疲弱,雖然品質並沒有特別的突出,但對應價格,卻也顯得超值。不知道妳的口味如何?晚上用它來點測試。

      八點,我得加快一下工作的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rs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