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ourage, 名詞. 膽量、勇氣,是來自心靈抗拒危險與反抗的力量.

    有人受一次傷,要過好久才能再度相信自己,但你,受一次傷、傷一次心,卻不害怕的繼續前進。

    有些人的生命裡,缺少愛情,但是當他遇見,就算不是一見鍾情,也往往都會變成愛河永浴;另一種人的生命裡,不只不乏異性,還有譜不完的戀曲,可以從羅大佑的1980、1990唱到2000。而你,是屬於後者這一類型!你知道嗎?有多少人嚮往、羨慕你有這種好命,尋找異性就像空氣之於呼吸那般的容易。沒想到你說,太多的戀情,雖然外人看來豐富、絢麗,但走在裡面,面對一次次掏肺掏心,換來的卻只是獨自暗夜啜泣、默默收拾行李!短暫的愛情適合發生在當你年輕,當人有了些年紀,每一次的愛與痛,都在消耗你的意志、侵蝕你的最初的憧憬!

    你說,曾經你以為只有愛情可以治療愛情,所以當最痛的時刻過去,你就會開啟下一段的旅行;別人其實都不懂你,他們無知的以為這是一種濫情,甚至冠上「浪費愛情」的罪名。你也許曾經在意,但你說,其實你沒有選擇感情長或短的權力,每一次的結局都是對方離開了你,但沒有人會說,他們無情;我說,我們都應該學習你,儘管愛一回傷一回,你,在每段感情裡都依然用盡你的全力。我想起那一次,深夜載你,去對方家整理行李,堅強的不哭,一個人走在沒有路燈的巷子裡,沒有嘆過一聲氣,只是默默的收拾─東西、回憶和心情。

    我想,我們都應該對你的勇氣給予佩服!孩子的傷好的快,不需要呼呼就可以再站起來,大人的痛卻會一直都在,表面的傷口癒合了,裡面還是隱隱的作痛,原來,我們長越大越容易感到害怕,害怕提不起也放不下!你讓我看到,明知道會痛還敢愛的人,需要比一見鍾情更多的勇氣!

    我開始理解,你不愛別人羨慕你總是擁有愛情的眼神,是因為你比誰都想要愛的永恆!你會得到的,相信總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rs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