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K,

     週一的工作總是令人更加感到疲憊,拖著沉沉的腳步回到房間,無意識的打開電腦隨意逛,一篇朋友的網誌吸引了我的目光。

     網誌的名稱沒有任何修飾,沒有任何贅詞,名叫「我老公」!如果早個一兩年,看到朋友寫了這種「老公、老婆」的文章,必定會心生厭惡的,認為又是哪位熱戀情侶不害燥的,使用這種令人些許做噁的文字。但如今,當你已經參加過幾場同學、朋友、兄弟姐妹的婚禮,再看到這樣的文字、聽到類似的話語,你卻會不禁的打從心裡,泛起一絲笑意,油然而生的,是訴不盡的祝福!

     我猜,反骨的你會說,結婚是一件浪漫的事,但理由很奇特─因為社會充滿太多悲、離,少的其實是喜、合;你會說你看多了合久的分,未見過分久的合;或者你會質疑的問,當愛情走向婚姻,維繫永恆的是愛?是親?還是情?所以,依你對浪漫的定義─以有限條件追求無窮目標的理想與氣質,婚姻可浪漫了!親愛的,今天,多給世界一些認同吧!正因為太多的苦悲,所以我們更珍惜所擁有的喜樂─與摯愛攜手,不就是人生的一大快樂?正因為看多了合久的分,所以我們更期待新人們永久的合!當愛情走入婚姻,那維繫兩人永恆的,將不只是愛,也是一種親,也是一片情!

     我喜歡文章裡她這樣說:「有人說結婚一定要兩人非常相愛,愛到不想分開,所以選擇結合,......或許愛到無法分開聽起來很羅曼蒂克,但愛的激素能維持多久?......我只喜歡平凡簡單的幸福。」也許婚姻就是在愛情與實際裡尋找一個平衡點,維持那個繼續愛繼續夢的不真實,也考量那些讓你愛讓你夢的真實!

     也許婚姻,是一場浪漫的、華麗的冒險吧!祝福那些已經擁抱它的人,祝福所有漸漸走向它的人!從見證一場場的幸福,到最後走向自己的幸福,也許就是幸福的模樣!

     滿溢微笑的入睡吧!今天。

C, 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rs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