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30號晚間
預約了號稱針不死人不能出師的劉大醫師
基本上小弟我身體健康沒啥大病痛
所以想想就讓劉醫師替我做減肥針灸吧!
我很準時的到位於青年一路22號11樓的私人未登記診所
禮貌的進門問候
這裡沒有櫃檯沒有護士所以當然也不用掛號費
(廢話!這明明就只是他家)
應該說因為我們多年交情所以可以免去500元的掛號費
這可是我才有的特別優待阿!
基本上我不是一個常針灸的人所以還是有點害怕的!
遷拖了很久經過了莫約一個小時的拉塞閒聊
我躺上了劉昱廷舒適的床鋪
「今天針灸是要瘦肚子,所以要針在肚子上」
我很順從的掀起衣服準備受刑
「針肚子其實也是可以瘦全身的,所以要扎7針!」
「幹!扎七針!」我驚恐的從床上翻身而起
「不會痛啦!」劉醫師無奈的說著
「要不要先針別的地方?」我很堅持的說著
於是他推薦了針耳穴因為耳穴是用短針
一種像是貼布一樣的東西只是上面有一個小針
好吧!這個看起來小不拉機應該不會有感覺!
想想水滸傳裡宋江為忠而死
那我現在如果為義而亡應該也算是夠義氣了吧!(我好像想太多了)
說實話劉老大很適合當醫生
在跟我聊天不知不覺中就把針給插在耳多上了
真的不太有感覺 所以我就很放心的讓他在我兩耳扎上4針
他說很多人都是早上就扎耳針 將可以克制食慾讓你不會想吃東西
這針也很方便可以晚上回家自己拆掉 就像拔掉膠帶一樣簡單
很好很好 消除了心中的恐懼之後就比較自然可以準備扎肚子了
躺平在床上閉上眼睛 我覺得要看人把針刺進你肚子裡還是怪怪的
這針扎在肚臍跟劍突之間 應該是所有我被插的針裡面最不習慣的
會讓你感覺有東西要"刺穿"你的身體但是又沒有刺穿的奇特感覺
於是完成了今晚最重要的一隻針
不過我還是不敢在肚子上扎完另外6個穴道的針
所以又在左右腳個扎一針
其實這是一種心理作用 扎腳就不會害怕但是肚子就會有恐懼感
總之我就降躺在床上跟劉老大聊天身上插了7隻針
沒有照起來有點可惜 這應該是一種很特別的景象吧!
這個生日禮物可以說是"禮輕情意重"阿!

如果有愛美女性要來針減肥針請跟我說我幫你預約
可以要瘦哪裡就針哪裡喔!!

PS.不過腳上那兩針真的非常的酸!到拔完針之後還是整隻腳酸到不行,
據說會酸比較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rs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