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的食指跟大拇指長了兩顆黑黑的怪玩意兒
好像是因為我老是喜歡咬手指
然後有一天咬的亂七八糟的食指就長出了這怪東西

話說食指上的突起已經有兩年了吧
今天終於去了皮膚科做治療
醫師說這東西學名叫做:疣
還細心的拿了圖給我看
是一種濾過性病毒感染所引起的
但是為何會被感染的原因就沒有一定
總之 是一種相當危險的病毒阿!(這句是我自己加的啦!)
看醫生的表情感覺似乎不會太麻煩
「沒錯,只要用液態氮治療就可以了!」醫師笑咪咪的對我說
我心中聽到液態氮的第一個念頭是─紅火蟻
當初中研院就是來我們學校裡用這玩意兒對付那火蟻的阿
我現在就要嚐到火蟻所受過的苦了!

液態氮其實很酷 醫生用一個保溫杯裝著
它的溫度好像是零下好幾十度吧!
放在常溫下杯子一值批哩啪啦響個不停
一開始用在我的疣上面還有點涼涼的舒服
就像是打壘球用的急速冷凍劑一樣
但是漸漸的一層雪白色罩住了傷口
傷口裡的細胞像是有火在燒一般的疼痛!
靠邀!醫生你說這液態氮治療連三歲小孩都可以做
這種刺痛感三歲小孩不哭才怪咧!

於是我做完了這個小手術
臨走時醫生說因為看我很像都不會痛所以他就用了很多液態氮
用越多越塊好但是就越痛!
我不知道該跟她謝謝還是怪她用的量太多
只是我騎車的時候手都不太能摧油門
吃飯用筷子也有點問題

還好
還可以打打字
所以說火蟻也是很可憐的
一個禮拜後!我還要去做一次液態氮治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rs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