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
持續了五天的感冒
讓我不得不承認自己不在年少

20歲果然是一個界線
國高中再怎麼熬夜不睡隔天依舊生龍活虎
大一三不五時的夜遊、通宵達旦聊天
大二的徹夜狂歡、火熱夜唱
似乎都是那麼自然那麼應該
青春就是要去燃燒、去釋放那些能量

大三之後總是容易疲憊
考預官的體檢肝指數過高
最近眼睛也去觀顧了醫生
然後感冒
這個從小在我身上極少出現
每每出現不會超過2天的東西
盡然讓我全身無力昏昏欲睡
很乖的吃藥
不敢小看免疫系統的衰老
開始學著不吃冰的食物
享受劉老大式的中醫師健康養生道
只差沒有跟著練氣功
還沒有辦法戒掉咖啡與茶
但沒關係 至少我不吃辣
早睡 漸漸習慣在12點前閉上眼
然後躺在床上等待入眠

現在 10點
確有想要到夢裡神遊的衝動

我老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rs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