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
寫了兩個月的自傳
到現在好像有點樣子了
讀書計畫寫的不多
但是好像該寫的都寫了

原以為 快結束了
結果 這才是苦難的開始

學長姐說
盡量要用圖表表達內容
排版、字體、顏色都要注意
最好標示重點令人一目暸然

看了幾各學校的「甄試作品」
我才恍然大悟

我選錯系的嗎?
從封面、內頁、排版
真讓人會以為這是要申請設計、美術的作品

我要考的不是企研所嗎
怪哉!
原來教授不看內容只重外表的呀!

印完一本自傳居然可以花到上千元
果然 教育的基本 是財富
去它的教育本質 只有我們這些傻子還相信
教育的本質隨著教授的良心都下十八層地獄了!

教授阿 我若有錢還會留在台灣念研究所嗎?
您的良心死了  知識也跟著微薄了嗎?

我仍然相信我相信的
縱使有些愚蠢
但 摸摸左胸 
哈 良心還在

默哀 那些知識份子的良知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rs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