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an, 名詞, 人、成年男人、男情人、也可指棋子(西洋棋)

      面對人性最直接的情感─愛&慾,有多少人可以坦蕩蕩的表白,大剌剌的直說?一般的異性之戀姑且都要有那明示暗喻的扭捏,何況乎同性之戀?

     朋友裡喜愛同性的絕對不會只有你一個,但敢開誠佈公與別人談論、不避諱的,或許就只有你了!台灣奇特的怪現象,就是各地區至少都有一間的同性高中,有人說,在那個對愛對性懵懂的年紀,同性的情誼,容易被誤解而形成同性之戀,一部分的論調我同意,我體驗過同性友好的情誼,我也絕對的認同這種"兄弟",或者"姐妹"的感情,這其中或多或少帶有些欣賞、喜歡的成份,也可以解釋成愛的一種傳達,只是對大部分人,那情感只有感動,但不會有激情、慾望。記得最早與我們談過同性戀議題的,是高中生物課上,鴿子是最早被觀察到有同性性行為的動物,之後也陸續發現許多動物皆有同性相姦的行為,抱歉用了粗語,但我實在想不到能代表動物性行為更精準適用性又廣的辭彙!所以我開始相信,這也許是基因的一部份。

     你一定會跟我說,沒多大興趣知道這些遺傳、變異的學問,因為這就是直話直說的你!許多的時候,當朋友們著急安慰著失戀的人,你總是在旁冷冷的說,這又沒什麼!我說你一定不曾深愛過,所以不會感同身受,你說,我錯了!這麼多異性戀朋友們談戀愛,但受傷、分手、悲劇的多,修成正果、甜蜜到老的少,更遑論同性戀呢?相遇有時真的是要萍水相逢,相知更需要時間的搓磨,而往往相知相惜了,現實的壓力─不是經濟生活的壓力,而是親戚朋友的眼光,讓人只能低頭,不認輸又能奈何?你感嘆的說,年華老去時,才是你們迎接幸福的年紀,因為高堂已矣,膝下無子,相知相惜的彼此,才能真正的團聚、依偎、靠近!

     你說,同性更能看到愛情的真!因為物質的享受在你們的愛裡沒有意義,你們最常遇到的是什麼都有了,但是不能擁有對方!現實的困難突破了,卻破不了家人的期待眼光!因為你,我感覺到儒家思想很多時候,是虛偽的表象,掩飾內心單純的愛,是何等的荒唐?那些嘴上勸人愛你所愛、終你所愛,卻又反對同性戀者,何嘗不是偽君子?你說愛的本質就是愛,沒有性別的顏色!

     愛是偉大的付出,愛是更多的包容!雖然你說我是愛女人的好色之徒,但,愛是透明的!你的話,我記住了!

     你比誰,都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rs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