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到了快12月還沒找到適當的技術來參加工銀創業競賽是有一點危險!
但是,其實在找技術的過程中看到很多我以前也許一輩子也不會碰觸的東西!

像是第一次去工研院曾博士的BIOMARKER,生物標記確實以後總會是一個很必須的東西,
雖然我其實從來沒有搞懂過他這玩意到底是早麼運作!
一方面團隊裡沒有生科的人,另一方面曾博士這種美麗年輕的女強人感覺我們得很懂他才會開心!

鄭博士是個非常nice的人,工學院特有的那種憨厚老實,一看就是個整天泡實驗室的人!
氣喘偵測機非常有趣,原本似乎很有合作的機會,他似乎也很喜歡我們這組,
但是一方面我們自己想要在考慮幾天,另外就是我們還想評估看看氣喘病患有多少比例願意買這產品,
就在思考躊躇的時間裡,這個技術被別組給搶走了!
有點惋惜的感覺,但是不是誰的錯ㄚ!
我們很積極,也思考的比較多,所以慢了一步,原本有點不開心的,因為現在時間緊迫挑戰更大了!
但是我想我還是那樣的樂觀,因為反各方向思考,也正因此所以我得去再看看了解其他的技術不是嗎?

於是現在很愉悅的在找wsn的相關資料,無線感測網路的東西技術不會太難理解,但是一直沒有出現殺手級的應用,
哇!這可真是各大挑戰,一堆工研院博士或者學校教授都想不出殺手應用的技術耶!
那我們這些小毛頭怎麼想得出來?
但是誰又說一定?

於是一早我都沉浸在收尋的歡樂裡,感謝Google大神!

然後越來越發現,台灣拋開政治,其實是一個很有發展很有未來的國家!

一直都有一群人,在為了讓世界更好而努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rs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