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就已經知道了表哥跟堂姐要結婚了
我年紀最小的表哥 從小一起長大的傢伙
所有表哥裡最熟的一個
就要在下個月訂婚了 農曆年前結婚
堂姐 大我五歲的堂姐 也將在農曆年過後訂婚

家裡好久好久沒有這樣的喜訊了ㄚ
小時候三翻兩頭就有親戚結婚
都是我的表哥表姊吧!
那個時候我往往都是在前面灑花瓣的小花童
而現在呢?
好不容易家族裡又有了喜事
這次我除了當不成花童可能還得兼任禮車司機阿!

下次呢?
會不會換成了我是穿著禮服緊張等待的新人?
然後呢?
我依然穿著禮服
牽著女兒的手走在一樣熟悉的紅毯?
哈 光陰的累積阿!
你怎會如此的快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rs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