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始了考試
第一站就是我從來沒去過的新竹
來台北四年來第一次到清交
居然是來考試

自強號從桃園只開了39分鐘
我用著跟火車速度一樣的節奏
數著距離新竹的距離
內心的節奏無法改變火車的速度
儘管我是那麼的用力
5點39分 自強號停靠在新竹車站的第二月台
我緩緩的走下車
無法在逃避的感覺
沒有辦法倒帶
就像1033班次的自強號也將繼續駛向南方而不回頭一樣

住慣了三峽 倒不覺得新竹的風大
來新竹的第一天小妖是導遊家保母
這位交大的研究生請我吃四季和風
來新竹的第一餐 吃的有點撐
雖然有點擔心吃太多火鍋會影響明天的考試
但 小妖的好意我怎能拒絕
今晚有點緊張 看不太下書
那就繼續敘舊吧!
不太記得跟這些同學上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了
只是 大家好像都變了但又好像都沒變
反正
KSHS303 大概不管到了幾歲 只要碰在一起
就還是會那副樣子 那樣充滿活力 那樣嘻嘻哈哈

唉呀!反正這篇文章是要特別謝謝小妖的!
讓他睡了兩天地板有點過意不去
被請吃飯就不感謝了(誰叫你是研究生)
不過除了讓床給我睡還帶我看考場琣我去考試
剛到交大就帶我去拜拜
希望土地公有感受到我的誠意
當然還有阿貞
第二天的導遊
雖然還是被請吃火鍋
但是還是感謝
第一次來交大感覺很溫暖
雖然也許結果會跟新竹的風一樣無情
但至少是個很好的回憶
第一次來交大希望不是最後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rs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